好~今天繼續播放星星知我心的盜版片。。。。 



















【號外號外號外】七貓僕那邊有拍到寶董頂手機的特異功能照片喔~~~    


其他報台記者報導:

七貓僕:參加[寶董_星星知我心]實況(上)參加[寶董_星星知我心]實況(中)參加[寶董_星星知我心]實況(下)
(喉塞雷~一次推出三集。。。據說還有翻外篇。。。。果然是拍了兩張記憶卡同學該交的作業量。。。。)

芮塔:星星知我心之野花比較香

北極熊:可愛寶董的團圓大會


至於其他沒被點到名的報台。。。我沒說什麼。。。。(Q親家母~我也沒抖出來是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