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於上一篇蒐集朋友+貓的招牌的熱烈迴響   
今天再接再厲!又有更多朋友&小朋友的名字被我花線啦!!!!  



首先~~~~



對!就像星媽上一篇回應提到的!程把拔(CK)車牌肯定是到處都有的!!!  







而且,除了程把拔!我連星媽開的店也找到了!



所以本人強烈懷疑。。。。星媽應該不是去唸書,是去批貨的    噗






再來~什麼?SNOOPY~泥上一篇回應說什麼?泥的名字不好找?!!!



不會阿~泥不是就在新竹開了一間很大的趴青狗嗎?   
可惜記者我有點俗辣,不敢光明正大的去拍這間史努比電動玩具店的正門口~因為真的有黑社會的感節!




還有還有~芮塔也說過應該找不到她的招牌?







不會阿~泥砍砍~在台北館前路上我就看到了泥開的餐廳阿!!!!  噗





接下來~就是大家小朋友的名字啦!!! 



首先就是台灣街頭到處都有的~~~~



Ponny的coco真厲害~連鎖飲料店到處都有!  



還有,和程把拔一樣,可愛的粉舌公主:JOJO宅羊阿JO的車牌也很容易發現!  






再來~只要名字是用食物命名,應該都不難在招牌找到!

所以~




對!咪寶的姊夫:咖哩就很常出現在招牌中!






另外~shing的甜不辣也出現了!



(誰有拍到賽門甜不辣或是阿婆甜不辣嗎?分享一下吧!)





不過也有些食物的名字看似好找,但是要店名就是那個食物也就不見得好找啦!

所以像是~



這家由糰子的飯糰香港Pingull的飯糰合開的「飯糰屋」就讓我找了好久才找到!!!!!




還有~



對!芮塔的起士開的「起士屋」也被我找到了!  



而今天在新竹又被我發現我的極品地瓜開的另一個地瓜園~  




其實食物的名字看似好找其實也不容易找阿~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接下來~栗子安的大頭左腳的大頭也被我找到了。。。。。






還有~



其實我心裡的寶貝應該是出現在像是「漂亮寶貝檳榔攤」或是「小寶貝酒店」之類的店名中
所以~寶貝~姨姨還會繼續加油的!!!!
(寶貝OS:這種543的事情不用加油吧。。。。==+)







接下來是今天的大戶


第一位是。。。。。。。





呸雞的娃娃太厲害了!儼然就是成功女企業家的榜樣!
小小的新竹就開了三家娃娃滿屋、娃娃帝國、娃娃叢林!
看來~養生協會裡頭,娃娃的氣勢明顯壓過了劉振寶的事業版圖!!!!  





最後,是今天的超級大戶。。。。。



那就是~~~~~~~~








看到沒看到沒?!
綿嘟麻的嘟嘟有修行的嘟嘟聯手創辦的嘟嘟事業群,版圖遍及整個台灣!!!  





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還沒喔~










我知道大家心裡頭一定都有:「咦?阿這裡哪裡有名字????」的疑問!
所以走路要看清楚!
有阿有阿!「No climbing」這裡不是明明就有慢慢仙的NoNo嗎??? 









 



太可怕了。。。。大家開始拆大戲院了。。。。。。。






不過我還有最後一張王牌!







對!那就是我連~~~~~~~




小咪馬麻的ㄅㄨㄅㄨ我也找到了!!!!

這樣大家有沒有息怒阿。。。。。。。。。。。。。



《TO be continu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