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我一天的活動:

一、睡覺:這是我最喜歡的活動,我一天大概會花19~20小時來從事這項活動!




二、體能訓練:我通常都是以馬麻為工具,進行各項體適能的訓練,包括手臂肌肉耐力的強化↓



上下顎咬合速度的提升↓


平均一天我會花1~2小時進行訓練!這是我非常重視的活動!



三、吃飯飯:為了維持我威武剽悍的體格,吃飯飯是我一天很注重的活動!我平均會花0.5~1小時,以分次、想到就吃一口、吃的到處都是的方法持續進行這項活動。



四、造型:雖然馬麻老是吵著要當我的造型師,每天也的確都會主動拿梳子幫我sedo,但是其實所有的梳妝打扮整體造型我還是不喜歡假手他人,即使我每天再忙(忙著睡覺)、再累(愈睡愈累),我還是願意花1小時左右進行,這份對於所有廣大粉絲應有的外貌儀容表現,我還是親力而為!




五、尋找寫日記的題材:這是我最近才開始迷上的活動.....所以多花了點時間在這上面,一天大概有0.5小時我會起身走動,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當作當天日記的題材!





好了,為了今天的這份日記,我已經花了超過的時間了......我要趕快去睡覺了~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