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姨姨都對於馬麻和乖乖妮平時的聊天內容相當溫馨而感動
而我呢....每天也是都會和馬麻聊聊天的!





像是昨天,我和馬麻在床上的對話是這樣的:

馬麻:「乖咪.....乖咪....醒醒阿...乖咪....醒醒阿」
zzzzzzZZZZZZZZZZ.....





(不理‧翻身繼續睡)
zzzzzzZZZZZZZZZZ.....



隱約中,好像聽到馬麻在唸我說我又把她壓的動彈不得、我的毛又掉的床上都是.....
而我咧,只要負責繼續睡就好

反正,如果我真的起身走貓、床上真的都沒我的毛、.....
馬麻反而又會開始擔心我是不是生病了,我是不是不喜歡她了

沒關係,我瞭解她,她啊...就是愛窮緊張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