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這是那個小乖貓阿?

你看你看,他這樣躺著,兩隻手手彎彎的翹著,是不是很可愛阿?



 


 


還有還有,他這樣大辣辣的張著腳,是不是很搞笑阿?
肚腩上面菱形的白毛,是不是很柔軟阿?



 


 


怎麼怎麼啦?好好躺著卻又忍不住扭著身體,小乖貓,你的小小腦袋在想什麼阿?



 


 


每天下班,開著車,我的嘴角總會不自覺的向上抽動(不是抽蓄,OK?)
因為想到等一下回家,開門就會看到乖咪跟乖乖妮在等門,就覺得好窩心,好想趕快回到家

回到家,果然睡眼惺忪的乖咪,總會準時的在玄關出現(乖乖妮可就不一定準時了  =.=+)
彎下腰摸摸乖咪的頭,我通常放下包包到廚房打理晚餐
接著,乖咪也總會像小跟班一樣的跟前跟後
我知道他需要我,他也知道我需要他
這種默契不用言語,只要用眼神就知道了

今天沒什麼大事發生,也掰不出什麼大戲
但是回到家中,看到小乖咪懶懶得躺在地上
我也一起趴在地上(其實是為了照相,嘿)
突然覺得~這樣的時刻‧這樣的享受~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