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聽說現在酷姨姨正在舉辦花花世界選美比賽耶
挫塞~我昨天還嫌阿花項鍊太小條,這下可好了,這樣怎麼通過資格賽呢??
還好酷姨姨人美心更美(這算不算賄賂主辦單位?),不管啦~妳幫我再多拍幾張宣傳照啦....






好好好~那咪寶~你側著臉~凝視著遠方看喔~』馬麻拿著相機煞有其事的這樣說著!

喀   擦!





對對對!接下來把頭微微向馬麻這看!好好好~再來點微笑!

我吸住一口氣....微微的把臉轉個方向...是這樣嗎???

對對對!很好!要照囉~~

喀   擦!



酷姨姨,真的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參加選美比賽
原來「貓生九歲才開始」就是這個意思阿~喵嗚~





其他參賽的美貓還有:

酷姨姨的愛子虎皮跟愛女渣渣
凱特姨姨的美貓摸摸
愛美麗姨姨的帥哥北鼻
芮塔姨姨的可愛米魯
雪兒姨姨的咖咖、點點、豹豹、兔兔

另外,何寶姨姨的clover特別展示了花花項鍊的另一種用法~那就是花花腰帶
哇ㄙㄟˋ~那還要夠瘦才行...哈哈哈,我就不用自討沒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