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姨姨宅配了一份生日禮物要給我,沈甸甸的....馬麻在公司偷偷打開來看
結果~原來是一套新的食碗組呢!馬麻一直很煩惱要不要幫我們將食碗墊高
看來北極熊姨姨妳好厲害!馬麻看到這份禮物好高興呢!






北極熊姨姨,妳問我自己喜不喜歡這份禮物嗎?
老實說....姨姨妳瞧....我還是又吃的到處都是,乾乾散落一地.....





馬麻說我吃相難看,七刀~男貓漢大丈夫!吃飯就是要這樣豪氣!
而且我嘴巴沒有漏風,請馬麻不用再嫌了,我是故意吃的到處都是的!哈哈!





北極熊姨姨,謝謝妳送的新食碗組!
說真的喔,我和乖乖妮妹妹都好歡喜呢!
因為,姨姨妳瞧~我們終於不用在很辛苦的『ㄎㄨˊ』在碗邊吃乾乾
我們現在,可以很輕鬆的把頭湊過去就吃的到~~

北極熊姨姨~謝謝妳送我的生日禮物~喵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