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寶!你看看!前天貼出你這張照片真是嚇屬人

咪咪:『啥?拜託!那是角度的問題好不好?!』





咪咪:『喏~你瞧,不要躺著,一趴遮三肥,我這樣趴著就還不錯吧。。。。』

是是是。。。可是,咪寶你還是都圓滾滾的耶。。。。。





咪咪:『而且,拜託~我才7公斤好不好!!我還輸北極熊姨姨的貓咪,貓咪7.2公斤耶!!!』

是是是,可是北極熊姨姨的貓咪,現在已經成功瘦下來了,貓咪現在可是6.6的標準體重耶!





咪咪:『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晴天霹靂)』





咪咪:『不過~呼~還好,還有豆皮跟咖哩老弟~大家兄弟一場,你們兩個可不要也變瘦喔(瞪)。。。。』





今天到北極熊那深受刺激
貓咪竟然成功的瘦身,站在為寶貝健康著想的立場
我也一直很想讓咪咪受到7公斤以下
嗚嗚嗚~~~誰能教教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