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看到七寶小弟也開始到了想把妹的年紀。。。。。

拜託~我誰?我一代情聖咪寶耶!

上夜店把妹泡妞可是我的強項耶!!!!







今天~擇期不如撞日~來來來~我來教大家怎樣正確把妹!   








首先,九點鐘方向出現長髮辣妹!
謹記!態度要溫和有禮
來~跟著老師一起說:小姐~泥好阿~







再來,死纏爛打~







沒用?沒關係!繼續問。。。







把目的大聲說出來!!!!







。。。。。。。(好冷)






吼~緊酸~
不然等一下會被七寶追著咬。。。。。。




奇怪,我當年追兔兔到底是用哪一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