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昨日起娛樂圈紛紛傳出咪寶生病的消息後
水果亂報記者同業公會便派出各種水果狗仔隊要來訪問咪寶!!!  

蘋果亂報記者:啊~啊~被我看到咪寶了!!!咪寶先生咪寶先生~請問泥願不願意回應一下有關您生病的消息?
咪寶內心OS:靠夭咧。。。在家走路也會被堵到       快走ing




芒果亂報記者(高高舉起麥克風):咪寶先生,大家都很關心泥,請問泥到底是生了什麼病?

咪寶:沒事啦,我只不過左眼下方掉了一點毛,經紀人太緊張了些,沒事啦。。。







奇異果亂報記者:那請問這次的掉毛是不是跟泥以前曾經發生的禿頭有關???

咪寶(怒):問這什麼問題。。。泥閃啦(踢飛) 






無花果亂報記者:咪寶先生~那請問泥這次有沒有採用什麼治療?


咪寶:嗯~這個問題還算有水準!我昨天已經在經紀人的陪同下去看了醫師,醫師有做皮毛檢測,說我這脫毛的區域的確是有點毛囊發炎,可是比起我體重超重的問題來說,這一點點的掉毛還不算什麼問題啦。。。哈哈哈哈哈







蘋果亂報記者:咪寶~泥上次已經辭演「白雪公主」,連隔天上檔的續集「白雪公豬」也沒見泥的角色,各位粉絲都很想泥呢。。。

咪寶:各位粉絲請放心,在我沒有新片的這段期間,大家還是可以到我兄弟Beeru那邊看,他今天才剛上檔鹹濕洗澡秀喔~






芒果亂報記者:那請問咪寶,泥剛剛提到的體重問題到底有多嚴重?
咪寶:嗯。。。。昨天在醫師那一量。。。。就還是7.02公斤。。。 





奇異果亂報記者:上次泥辭演白雪公主有傳言就是說泥因為體重超重不能演小矮人,請問泥有什麼回應?
咪寶:又是泥。。。問這什麼問題,看我不咬壞泥的麥克風是不行的  







咪寶昨天已經拎去檢查了
醫師檢查後說咪寶掉毛的區域的確有些毛囊發炎
可能是抓傷或過敏
還要在觀察看看。。。。
觀察,好阿好阿,我每天最喜歡的事就是看咪寶再加上下其手了(大心)
我一定會好好觀察咪寶的。。。。


今天記者會的攝影師還是playful喔~~~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