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我最愛的咪寶的生日又快到了  
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   買了CATSPA給咪寶
結果。。。從買來到現在 只有乖乖妮捧場    ==+
後來為了補償咪寶,又買了貓樹給咪寶
結果買來都快一年了。。。咪寶難得上貓樹竟然還可以寫成一篇日記(大汗)
咪寶!你說!你到底喜番的是什麼 



咪寶(一邊舔腳一邊漫不經心的回答):媽~你拍馬屁的功力還有待加強喔。。。






沒關係的 我會愈挫愈勇的!
咪寶~~~今年你生日媽買了這個禮物。。。請大王先看看好嗎?

咪寶:好!拿上來吧!





登!這個貓草墊JoAnne也特別稱讚過,請問咪大王。。。這樣可以嗎????

咪寶:好好好 我先聞聞看。。。。

(按照慣例 乖乖妮也衝出來捧場了!!!真是太sweet了!)





乖乖妮:咪大哥     媽媽又再拍我棉耶。。。你真的不裝一下喔。。。。

咪寶:。。。。。。。。






咪寶:好啦好啦   喏~我鼻子都碰到了喔!!!(敷衍狀)





繼續聞聞嗅嗅。。。。到底今年的這個禮物咪寶會喜番嗎???? 







咪寶:好了!媽~你可以拿開貓草墊了嗎???(堅持手腳連碰都不碰一下)





看來。。。我。。。。又拍錯馬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