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拍錯咪寶馬屁的歷史已經族繁不及被載  
但是我這個人的個性就是有恆心有毅力!(迷之音:健忘)
所以即使前幾天的預備禮物貓草墊已經被咪寶勒令飭回
我還是本著愚公移山的精神。。。老娘就不相信等不到浪子回頭金不換的那一天!哼!


禮物名稱:媽媽愛心玩具屋


材料:鞋盒、乒乓球數顆、貓草
工具:圓規、刀片、裁切板



這個遊戲屋的訣竅就是這乒乓球!
靈感來自網友鯰魚為他愛貓Pizza所做的新玩具

乖乖妮:媽媽!這不是我最愛的乒乓球嗎?
(大汗。。。乖乖妮。。。泥好像對什麼都很有興趣不是嗎?)




這時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發現咪寶開著飛機過來檢查。。。

咪寶:嗶嗶嗶,我是海關,泥這有沒有不明物品要申報阿?





好吧 就讓咪寶好好檢查吧
我趕緊開工,用圓規在鞋盒上畫了好幾個圓





接著。。。開始切割囉~~~

其實我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很討厭美術課上到要雕刻的時候
可是這時應該是人定勝天的關係吧(咦?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還是該說為母則強,這裁切的過程我到也心平氣和





鐺!完成了!(耶?乖乖妮果然已經迫不及待了。。。)


(但是後來我擔心美工刀切割的內緣會太粗糙會讓咪寶玩得時候傷手,所以有用透明膠帶做保護動作)


好了,接著要開始放入乒乓球囉~~~~1顆。。。2顆。。。3顆。。。



最後再灑入巫婆的魔法貓草。。。



好緊張喔    到底這次咪寶會不會喜番呢?

咪寶:咦?怎麼這邊又有沒有申報的物品想闖關?



咪寶:哇塞 好濃的一股毒品味道喔(嚇到背上的毛都豎起來了)



咪寶:這什麼阿!快給我出來!




咪寶:出來出來阿(拍ing),我是海關耶!




咪寶:好好好,不出來是不是,那我進去檢查!



這時在一旁拍照的我實在不知道該不該跟咪寶說不是這樣玩的。。。




還好最後咪寶發現他的頭是塞不進去的。。。
所以還是決定用手開始玩

咪寶:奇怪明明都摸到了怎麼就是拿不出來呢???




忍不住了,好想問咪寶喜番這個禮物嗎?

咪寶:什麼?問我喜不喜番?




咪寶:我正在執行公務,狗仔別妨礙我工作阿。。。。





哈哈 看來咪寶終於有點滿意這一次的禮物囉  

最後,謝謝所有這幾天祝福咪寶生日快樂的朋友
咪寶~愛你棉呦~凹ㄨ凹ㄨ凹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