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的時候,我綿又安排咪寶回米亞小學參加血糖補考。。。。。。

咪寶OS:「媽呀~~~就知道出門沒好事。。。。」

但是因為咪寶從新竹回台北的路上,照例又開了一個多小時的演唱會(像這樣 : 

咪寶:「傲嗚~~~~傲嗚~~~~」


不然就是在車內一直非常不安分的東張西望外加歲歲唸

咪寶:「爸~~~回家的路不是這樣開的阿!我跟你說,要回頭!U turn啦!!!」


再加上前幾次補考成績也不佳,所以在車上我就板著一張臉
覺得這趟路途肯定又是白跑一趟了   



爸特(But)~薩噗賴屬(surprise),咪寶昨天的血糖竟然第一次降到300以下
只有280喔!!!!!!(狂喜)

雖然這離正常的血糖(140)還有斷距離,但是我綿都覺得
咪寶在一路緊迫的情緒下還能只有280,所以正常情緒下的咪寶,血糖應該更低喔~~~

呴呴呴,真是太棒了(拋棒)~~~~~





就在陳醫師宣佈這個好消息的同時,波波爸也非常開心的拿起相機幫咪寶照張紀念照!

咖擦     咖擦        現場的快門聲與閃光燈不斷


爸特~揪斗媽爹~波波爸怎麼拿著一台我沒看過的相機在拍咪寶????

怪怪!看來波波爸又買新相機了   



「威!泥又亂買相機呴~」我有點略帶質問的語氣虧起波波爸


「迷有迷有~我迷有買相機!這不是相機,這是最新科技~遠紅外線糖尿病專用先進照射儀器,只要血糖太高拿來照一下,血糖就正常~泥看,咪寶這次血糖不就比較低~ok的喇~」臉不紅氣不喘,連遠紅外線糖尿病專用先進照射儀器這種鬼話都說出來。。。。。









   



這讓我想起來去年咪寶生日時,波波爸也非常大方的送咪寶一顆鏡頭
  





咪寶生日送鏡頭 ,有迷有搞錯    




波波爸~泥再掰阿。。。。。。。。。。。。。




不過更慘的是,不管是生日送鏡頭或是生病送相機,最後百分之九十都是拿來拍乖乖妮
唉~想起來還真是讓為人妻的我感到心酸阿~~~~~嘖







以下就是這台神奇的遠紅外線糖尿病專用先進照射儀器,大家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