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今兒個天氣不錯~奴婢薇小拉帶我去花園走走吧!」

奴婢:「是是是~小的馬上帶您去~」








太子:「剛好沒什麼刺眼的太陽,微風徐徐~好ㄙ服喔~~~」














太子:「薇小拉~我要去那邊走走~~~~」



奴婢:「是~遵命~」












太子:「吼~泥動作很慢耶~我自己走好了~~~(爬爬ing)」



奴婢:「太子~~鴨咩爹哭打賽(翻譯:請不要這樣~~~ )~~~」








太子:「吼~好平,一下就爬上來了~ 



(死小孩~等一下拍完照片泥就完蛋了!哼)









太子:「好了~我想回家了~」









太子:「快點!!!我要回家!!!!(全身扭扭扭)」







咪寶就這樣,沒耐心又帶不出場

禮拜天天氣還不錯,便想抱著咪寶在社區的中庭散步
順便演一下媽媽和兒子的偶像劇(有這種片子? 

結果不到1分鐘,咪寶就一直扭扭扭要回家
唉~看來咪寶要像小豬肥力一樣的外拍明星夢。。。是不可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