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就是最近紅片半邊天、引起話題的小肥象!  


(有紅嗎??  







但是我發現,貓博士夫人姨姨卻說我是大鳥頭
瑪姬姨姨還說沒看到飾演小肥象的我
艾尼塔姨姨也很關心我~在上一齣【公主的心酸】中到底有迷有領到酬勞
連玉山姨姨也懷疑小肥象我到底是不是咪寶?!
綿嘟麻姨姨竟然還要乖乖妮騎著我去找綿咪跟嘟嘟
AnChAi姨姨笑我的大頭套把我帥氣的臉都給遮住了!(好像迷有提到帥氣的臉。。。)
sisy姨姨更說我是蒙面搶匪   



只有joyce姨姨最好了~說小肥象我還是很可愛  
還有丈母娘最疼我,說兔兔在等我!
毛球媽姨姨關心我,有注意到我的戲服太大了
coach媽姨姨有說我很可愛
撲林姨姨讚美我是一柱擎天  


好吧!既然嘟嘟娘姨姨和金銀財寶酷姨姨都很想看看我小肥象的真面目
那我就抬頭挺胸,讓大家看看我小肥象有多帥氣!




















(好黯然銷魂的表情喔~~~  






小咪馬麻姨姨~~~我真滴不是啄木鳥阿!!!!  





瑪姬姨姨、玉山姨姨~這樣你棉不會還看不出來我真滴是咪寶吧?!






糟糕,我已經聽到大家的讚美聲了
好了~為了要維持小肥象一貫的神秘感


我棉下集再見~咻~  (倒退嚕退場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