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寶:到底輪到我出場了沒。。。。zzZZZZ。。。。







咪寶(大驚):什麼?已經20號了!!!輪到我出場囉???!!!換我出題囉!!!






咪寶:嗯,我要鎮定!可是該出的題目都被乖乖妮跟波波出完了。。。。我還要問什麼題目阿?!










咪寶:好!我決定了!今天我出的問題不用看影片!直接看我的動作來猜!















赫~




「請問我這個動作是在暗示誰?!」










←媽媽當下的表情!










咪寶(揮手):威!大家先低調一點假裝猜不出來喔~









(再看一次題目)



看看咪寶比出了什麼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