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又要出門囉~
不曉得今天是要到彰化阿公家?還是要做雜誌外拍?

既然都上車了,那我補眠一下,應該等一下就會到了。。。。





威!怎麼又到大墩啦
我不是好多了嗎????為什麼又要看醫師????薇歐拉小姐,請你出來解釋一下!!





薇小拉:『波波乖,今天要來大墩醫院驗血,看你的甲狀腺有沒有提升,乖喔。。。這裡冷氣很涼比待在家裡舒服阿!乖啦!』

也是啦,大墩的冷氣好舒服,地板也涼涼的,哈哈哈哈哈。。。好爽喔!





把拔!你幹嘛這樣架著我?!黃醫師在後面做什麼?





威!黃醫師還有這位大哥,你們在幹嘛?





波波爸:『波波好乖好乖喔~好乖好乖喔~(repeat)』

在幹嘛啦?





薇小拉:『波波,很多粉絲都在看你,你這樣表情臭臭不好看喔!』





喔?!那這樣好不好?招牌笑容,有沒有很陽光?(神經大條,根本忘了在抽血的事情)





安啦,我好這麼多,甲狀腺一定上升的啦!
真不曉得經紀人在擔心什麼?!
各位叔叔姨姨你們看~我是不是已經康復了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