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檔新片】我的摩托車日記



這不是英雄事蹟,只是兩個平行生命的短暫交會……

(上句摘自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電影介紹,和本片內容完全無關,純粹搏版面用)

演員:波樣【代表作:白蛇傳之法波、嫦波奔月慶中秋之嫦波】
導演:薇歐拉【代表作:白蛇傳、嫦波奔月慶中秋、魔鬼女大妮、孝感動天、咪咪之我是飛行員等數十部海外佳片】
出品:薇歐拉大戲院
電影分級:限制級(沒有任何血腥暴力色情畫面,純粹為了吸引觀眾注意才進行的分級)
電影類型:動作劇情愛情倫理恐怖家庭片
上映日期:未定



【電影海報】

【1】摩托車能不能帶我去找巴弟?


(想瞭解巴弟,請看娜之狗且如此!)



【2】遇到麵線,用我這身柔道功夫可以打贏的了他嗎?



(想認識麵線,請看mingyo之黃金麵線!)



【3】根本是因為導演的相簿空間不夠所以才派我出來當砲灰,那這樣陽光笑容可以平息眾怒嗎?





【4】如果觀眾知道這個電影只有海報沒有內容,會不會憤怒拆台。。。。我還是緊酸好了。。。





想獲得【我的摩托車日記】精選海報嗎?活動辦法如下:

本週日10月23日(日)中午12點前,留下您最想對波樣說的話,最感人肺腑者,即可獲得波樣親腳蓋印的5"×7"電影照片!




(迷之音1:導演可以偷懶,整個週末都不用發報~   )



(迷之音2:導演沒錢加洗海報,只能送照片~   



【大會報告】

這次的『我的摩托車日記』加贈電影海報活動,已在昨天(10/23)圓滿結束
想要獲得波波電影海報的影迷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向波波示意(愛)

以下為本次參賽者的作品:


1號參賽者:雪兒
『波波跑起來的樣子真是帥氣!(親膩的勾著波樣的肩,講好囉~下次一起去頂樓花園約會嘿!)』


2號參賽者:芮塔
『波漾~~我愛你....((真情告白))』


3號參賽者:鹽巴
『波樣~~~~~~~~~~~~波樣~~~I LOVE U~~U~~U~~~可以給我一個擁抱嗎..』


4號參賽者:何寶
『波漾~我愛你的陽光笑容你太帥啦!!!』


5號參賽者:PONNY
『波波~看到你不用再為病所苦再度露出那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姨覺得很開心喔....』


6號參賽者:米拉
『波桑~你是我今生見過最帥的狗了))))』


7號參賽者:wosaki
『波波~~~~你在草皮上飛揚的樣子真是帥氣啊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食神裡製作撒尿牛丸的樣子= =』




得獎的是))))))))))

5號參賽者PONNY小姐!!!!!
(聚光燈投射)


得獎原因:謝謝你講到波波不再為病所苦~感動捏(觸動心坎兒~拭淚  >﹏<)謝謝泥  

好啦~那PONNY可以和我講電影海報要寄到哪裡呢?(我的e-mail:wu.viola@gmail.com




最後還是要感謝大家參加活動,讓我的週末非常輕鬆,噗
下次再來辦咪咪或乖乖妮的好了,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