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波波爸重新愛上底片相機
所以一個週末狂拍下來,快閃個三捲底片是很正常的!
上週末把月初到高雄玩的底片,連同一捲塞在公公家抽屜的神秘底片拿回台北沖洗
結果那捲神秘底片終於揭曉~~~哇~~~~竟然是兩年前的一些生活照片呢!

(波波OS:麻~你碎碎唸了好久,到底要不要輪到我上場阿?)

(這張是日前帶波波進行每日例行網誌瀏覽工作的寫真)



這裡面竟然有去年帶波波上幼稚園時的照片!
看著照片我棉的心很像又被扯開一般,揪成一團~疼阿~

當時帶著波波報名幼犬幼稚園,上課對象是2~4個月的幼犬
被寵物店老闆唬得一愣一愣的我棉
帶著波波上課和其他都還是乳齒的幼犬比起來
波波已經有騎乘動作         第一天上課就被判定超齡~~~

而且到了第二週,波波的毛囊蟲第一次發病
不到一個禮拜,波波的頭毛就快掉光  


(還好這張照片本來就模糊了,可是看著波波通紅的額頭、臉頰,還是很膽戰心驚)



看到這張照片我哭了。。。。





我很掙扎要不要把照片丟掉
可是畢竟裡頭有著波波珍貴的身影
我棉永遠都忘不了那段每天得擦藥、止血的治療日子
怪不得人說『灑狗血』叫感動的意思
嗚嗚嗚。。。。我現在的心情真他媽的『灑狗血』!





現在波波透過每日甲狀腺素的補充
已經都跟正常健康的狗狗一模一樣
當波波去年年底第二次毛囊蟲嚴重復發後
當新竹的醫師都放棄的時候,我棉很慶幸最後一個機會給了戴醫師

感謝戴醫師找出了波波的真正病因
戴醫師~千言萬語說不盡我棉對您的感謝阿~~~(拉著波波跪下:謝謝救命恩人阿~~~~)


(波波爸說這張是哈利波特喔! 



我不知道把波波之前生病的模樣放上來會不會嚇到大家
老實說,我自己有被嚇到
可是波波爸告訴我,這也是個記錄,這是一個珍貴的回憶!
所以我摸著照片,很憐惜,但是也有偷偷驕傲一下

因為~你棉看~現在波波是不是真他媽的帥呢!!!!

(波波OS:各位叔叔、姨姨,我已經沒事了,我現在終於也算是極品柴犬囉!汪!)


謝謝大家看到最後,也謝謝你棉一路上陪著我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