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神波波:

又到了農曆年了,這時候應該大家都會唱這首我的歌吧:
神到 柴神到 柴神到我家大門口轉  迎柴神 接柴神 把柴神接到我家裡頭...』 

好忙好忙喔,今天大年初一,我得趕快給大家送財啦~~~~~








烏普斯~即使偶而在路上不小心~我也會拼了命的追回來!








更別說有時候路上遇到趁火打劫的!我~柴神波波也絶對不放口!






這麼的努力,就是要趕著給大家送財運!  

各位大戲院的忠實粉絲~有看有保佑~趕快在下面跟我說出泥的大名!
我~柴神波波~保佑泥狗年好狗運,財運旺旺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