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波:在某個把拔得上班的週末,馬麻說要帶我說要出門







波波:其實馬麻也很常在把拔晚回來的晚上帶我在家附近散步、撇條,所以我也沒有發現異狀。。。。。










波波:但是離開家門後,馬麻竟然帶著我走到停車場。。。還讓我上車???








波波:我就知道我不是親生的。。。。馬麻一定是要把我賣掉了   







波波:嗚嗚嗚。。。。我得趕快再看看家裡附近的景象,不然以後就看不到了  









波波(興奮的蹬起小短腿):小黑~~泥以後要保重,別再亂咬鄰居了!!!!







波波:唉~還有小白~我還來不及跟他說再見呢。。。。。








波波:。。。。。(入戲ing)









波波:哈哈哈哈哈,騙你棉的啦!馬麻才捨不得把我賣掉,馬麻是帶我出來兜風啦!!! 







其實在我的公司中,波波的人氣可是最旺的呢!
時常會有同事說要借波波回去還包吃包住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包養小狼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