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天父、親愛的菩薩:

我是Velani,現在在這裡是乖乖妮。

我是在今年的1月21日被新把拔新馬麻從台北接來新竹的一隻小貓咪。在這裡我有一個咪大哥,還有一個波小弟。

還記得剛來這裡的時候,其實我很害怕,因為新馬麻跟新把拔都說,如果咪大哥不喜歡我,那我就又要被送回去,我不懂什麼叫送過來送回去,因為每次我在一個家庭總是會非常努力地融入,我也非常地喜愛我的家人,可是為什麼聽起來我卻沒辦法成為永遠的成員?

不過,我想,親愛的天父跟親愛的菩薩,你們一定是聽到了我的禱告,因為我的這個擔心終於可以放下了!在這裡,我可以感受到把拔跟馬麻是全心地疼愛我,我很開心你們讓我終於找到一個永遠的家了!

親愛的天父、親愛的菩薩,謝謝你們,我要去睡了~阿門、阿彌陀佛~喵。

honestly yours,
乖乖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