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當我正在上網找工作的時候,進入109人力銀行,我立刻花現了這個工作機會。。。。。

 薇歐拉大戲院現正舉行盛大的求才招募大會

公司簡介及求才工作介紹

■求才公司介紹:
【產業類別】服務業
【員工數】2人2貓1狗
【人事聯絡人】薇歐拉
【公司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viola0907


■求才公司介紹:
薇歐拉大戲院擁有最新的影音設備,是許多知名人士及大眾選擇的最佳去處

■福利制度
1.免費提供SPA、活水機 2.員工專屬生日趴踢 3.三節加菜 4.每年一次員工健康檢查

■線上工作機會需求:
總裁秘書(需求貓數:1貓)

■求才內容說明:
【職務說明】協助薇歐拉大戲院總裁(波波爸)處理日常交辦事宜
【職務類型】秘書
【工作性質】全職
【上班地點】新竹市
【工作待遇】每日提供兩餐,並有員工宿舍(貓樹)可供申請
【休假制度】週一~週五白天休假,週六~週日無休假

■工作條件限制:
【年齡限制】3以上成熟貓
【性別限制】女性尤佳
【學歷要求】乖巧即可
【工作經驗】
【語文條件】雙語尤佳
【電腦專長】電腦基礎維修技巧
【其它條件】能獨立作業、靈活善溝通協助主管交辦事項


咦?我有資格嗎??我有機會嗎???我可以參加面試嗎????

就這樣,我寫了一封履歷表,希望有機會進入薇歐拉大戲院服務。。。。

 【 基  本  資  料 】 
 
中文名字: 乖乖妮
英文名字: Velani
性  別:   
出 生 地: 台北市
居 住 地: 新竹市
出生日期: 民國 88 年 1 月 23 日 
婚姻狀況: 單身 
身  長: 33公分(含尾巴72公分)
體  重: 2.7公斤
三  圍: 24公分/34公分/3.5公分(脖圍/肚圍/尾巴圍)
教育程度: 自己乖
 


【請貼上近三個月照片】
 【 工  作  專  長 】

會使用電腦(但是都是用手腳亂踩一通)



可以協助總裁管理行程(咬著手錶到處亂走)



具有電腦基本修理技巧
(怎樣。。。強吧!)





具有電工基本常識
(亂咬電線。。。我真是太厲害了!)



學習精神強烈
(什麼都好奇!)




處理維護辦公室清潔
(愈弄愈亂)




能獨立作業
(站在平衡木上保持獨立!)





靈活善溝通協助主管交辦事項
(沒問題!我的強項!)



呼~總算把我的履歷表弄好了
好了,我準備寄出去了,希望我的這份秘書應徵工作一切順利,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