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記很長喔    ^^|||)
昨天乖乖妮的生日大餐,我棉決定用這款低脂、低灰份的妙鮮包當主菜(熊~謝謝泥  




還在準備的時候,乖乖妮就已經相當期待~~~





小短腿也忍不住蹬了起來~~~





要開動前,大家先來跟乖乖妮說說話!







首先。。。前天剛加入大戲院的新成員小飛,對著鏡頭,由衷的向乖乖妮說出了這句話:
















接下來,許久沒有登場、已經快被大家遺忘的旺腸也過來了:












愛女心切的波波爸更是衝過去要獻吻~~~














而我也輸人不輸陣。。。












咦?阿咪咪咧?咪咪~泥有沒有什麼話要跟乖乖妮說?



臭咪寶,又在裝衿持 








好啦,乖乖妮的生日大餐終於開動啦~
瞧~乖乖妮吃的津津有味呢!(最後連咪咪的也一起看就!!!!)







雖然今天的慶生會有點混亂,但是乖乖妮有什麼想法呢?






這幾天乖乖妮收到了大家很多的祝福
我棉也替乖乖妮開心~

還有,酷姨姨也做了一個會眨眼的乖乖妮MSN小圖示送給我棉: 

好愛喔~~~會眨眼睛會放電~~~(還有一個隱藏版的下次等波波爸出差再PO   噗)


最後,我棉請小壽星對大家說句話~~~




乖乖妮愛你棉呦~~~



【幕後花絮】

雖然生日當天還是沒辦法相親相愛!那只好用激烈一點的手段:

你棉沒有看到黑衣人、沒有黑衣人沒有黑衣人沒有黑衣人(學虎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