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戲院本著佛心要來出一篇驚世警語!  
各位家長,如果泥家裡有長毛女貓小朋友。。。那一定要看這篇
小心阿     這種專門對長毛女貓下手的壞人可能會到你家       恐怖阿~~~~


話說某一天。。。。

媽媽:乖乖妮阿~媽媽要出去一下,你自己在家乖乖不要開門,小心會有壞人喔!!!

乖乖妮:是的~媽媽!我會乖乖在家,不會讓壞人進來的!





但是媽媽前腳才離開,就聽到了敲門聲。。。。

(摳摳摳)

乖乖妮:誰阿???我媽媽不在家,你是不是壞人阿?

壞人:小朋友~我不是壞人啦,乖乖~幫我開門。。。






乖乖妮這個小朋友就是不聽媽媽的話,開了門讓壞人進來。。。。。

乖乖妮:矮由~把拔~原來是你!你很愛演耶~

波波爸:哈哈哈,爸爸想說試試看你會不會開門,乖乖妮~你不可以這麼簡單的就幫陌生人開門喔!!!

乖乖妮:好滴!



乖乖妮:把拔抱抱~我想睡覺~~

波波爸:好好好 爸爸抱抱!





乖乖妮:嗯~給把拔抱最舒服了~~~喔~~~馬上就想睡覺了~~~






乖乖妮:。。。。。。




乖乖妮:齁齁齁      好舒服喔~~





乖乖妮:zzz。。zzz。。ZZZZZ。。。。(舒服到眼睛成彌留狀)






乖乖妮:zzz。。zzz。。ZZZZZ。。。。




乖乖妮:比媽媽抱還舒服。。。。齁齁齁。。。。




最後。。。。






壞人!波波爸真的是壞人!!!! 

在家都在跟我搶乖乖妮!!!
而且不公平,乖乖妮給波波爸抱就常常舒服的的睡著
難道~~~肉多真的就有這個好處嗎???噗

所以家有長毛女貓的家長一定要小心波波爸!
(據說上一個呸雞家不聽話的娃娃也慘遭波波爸毒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