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妮:那天。。。。我收到了來自我出生家庭寄來如雪片般的信件。。。。。。








乖乖妮(擁抱信件不能自己):我想時間也到了,我該跟這邊的爸媽說出這個秘密了~ 










乖乖妮(軟綿綿的癱軟在床上):先說出這個秘密,這樣這邊的爸媽才能有些心理準備!








乖乖妮(若有所思):不然到時候說再見,這邊的爸媽,還有咪大哥、波波一定捨不得的阿~








乖乖妮:這個秘密就是。。。。。。













其實。。。。。。。。。







我。。。。。

















我是白雪公主!!!!!(招牌屎臉又嬌羞的低下頭)











乖乖妮:我真正的爸媽,也就是乖乖王國的國王和皇后已經說要來接我回皇宮了!








乖乖妮:我想在和這邊的媽媽說再見前,我就再勉強的和她塞奶一下~










乖乖妮:還有老是愛黏著騷擾我的爸爸,我也再勉為其難的滿足他一下好了~











乖乖妮:因為想到以後在皇宮內的生活,我就忍不住想說~~~~









乖乖妮:,國王~皇后~快來接我吧!!!!!!!!!!













乖乖妮:雖然我知道這樣想不對。。。。但是。。。。我真的。。。(頭上的蝴蝶結不見了!)













乖乖妮:好爽喔~~~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禮服不見了!)











乖乖妮:(口合~口合~口合~~←腦海中的回音)~~z。。。Z。。。。。。zzZZZZ。。。。。









(緩緩張開眼睛)














乖乖妮(大哭):嚶嚶。。。嚶嚶嚶。。。。。為什麼這是一場夢。。。。。





就這樣,所以乖乖妮還是得認命的接受這邊爸媽上下其手的騷擾疼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