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的開始,都是要從貓咪王國成立的那一天開始。。。。。

兩個月前,3月11日那天,我和波波爸有幸參加了由貓博士夫人和小咪馬麻主辦的貓咪王國成立大會
並且僥倖的獲得了貓咪猜謎比賽亞軍
夫人送給了我這份可愛的拼圖禮物阿~~~~~~~





500片石頭貓拼圖,雖然我和波波爸都是拼圖腦空症患者(註:一遇到拼圖腦袋就空空也!
但是~我綿仍然堅信!時間可以換取空間!有一天我棉一定可以不負夫人的好意
把石頭貓拼出來的!!!!!





所以。。。。。。

(取得拼圖的一週進度)





很快的,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也過去了。。。。。。
拼圖的進度已經完成如下了:





什麼?怎麼跟剛開始的一個禮拜一樣?有嗎?大家發現了嗎?


乖乖妮:媽媽~~泥當大家眼睛拖窗喔!!!!怎麼會有人看不出來。。。。。






乖乖妮:厚~看來不我來出馬是不會有進度的!









乖乖妮:赫!









乖乖妮:現在在我的努力之下。。。。。。



(在陽光之下,乖乖妮的惡魔角真的是愈來愈明顯啦。。。。)






乖乖妮:進度總算有變化~~~~~歸零啦!!!!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不小心把放拼圖的房間門打開了
結果我綿在樓下的客廳撿到了好幾塊孤零零從樓上房間摔下來的拼圖片

夫人。。。。我怎麼辦阿。。。。。。

拼圖進度不進反退。。。歸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