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妮阿~媽媽幫泥接到一部新片了!
這部新片的女主角是一位尼姑,必須表達內心戲的~願意接受挑戰嗎?!

乖乖妮OS:好阿!媽媽!不然我演狐狸精的片子也演膩了~就讓我來試試看吧!






就這樣~乖乖妮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準備前往定裝的化妝室!!







乖乖妮阿~這次演尼姑不能只是戴頭套演出,必須真的剃毛也出,這樣會不會太犧牲呢?

乖乖妮OS:沒關係的!媽媽!現在演藝圈這麼競爭,我願意剃毛演出尼姑的!沒問題!







結果到了化妝室,乖乖妮還是忍不住嬌嗔,和爸爸撒嬌了起來~~~ 

乖乖妮OS:嗚~把拔我怕怕~~~(一整個奶)








但是身為一位專業女演員,乖乖妮還是克服了對於外表美貌的依戀,勇敢的進入了化妝室

乖乖妮OS:沒問題的!媽媽!就算把頭髮剃了演尼姑,我也是可以的!







就這樣。。。。開始了剃渡法會。。。。。。。~咚~(敲鐘)













這一刀剃下去,可真讓身兼經紀人的媽媽也快哭出來了。。。。。。

乖乖妮OS:媽媽。。。好像。。。。






接著連肚子也脫光光。。。。

乖乖妮OS:這樣剃好像怪怪滴。。。。。。






後腳也是。。。嚕光光。。。。

乖乖妮OS:後腳???







嚕毛的過程中,把拔也不斷的給乖乖妮打氣~~~~

波波爸:乖乖妮~加油!下一屆喵斯卡影后一定是泥!

乖乖妮OS:把拔。。。。可是這樣剃對嗎?






最後~再順修一下髮型~








好了~乖乖妮尼姑新造型出來惹~~~~(請自動幫背景加上很多亮晶晶的星星~)










哇~~~真的是卡挖伊捏~~~~~~(爸爸媽媽率先尖叫10分鐘)



乖乖妮OS:不過。。。媽媽。。。。為什麼演尼姑要剃全身的毛?尼姑不是都光頭而已嗎?




阿。。。。被乖乖妮發現了。。。。。。 
其實我棉下一部新戲不是要演尼姑
乖乖妮下一部新戲是要演好多點全露的三級片      呴呴呴呴呴
就說這年頭演藝圈是很黑暗的~ 




【嚕毛後記】

由於乖乖妮天生就是一個字:乖!
所以任何會讓她受傷、害怕的事情,波波爸都沒有膽讓乖乖妮承受
自然,像是送去完全不熟悉的美容院嚕毛這種很恐怖的事情,我棉一直非常的排斥!
但是隨著乖乖妮也近兩年沒嚕毛了,很多底層的毛球都打結了
所以似乎。。。。嚕毛也變成了不得不的考慮了。。。。。

如何選一家適合、令人安心的美容院真的是不容易阿~

還好隨著和夫人漸漸的熟悉,我才知道原來中山醫院就有附設美容部
太棒了!至少是醫院附設的美容部,而且爸爸媽媽又可以全程在旁邊陪伴
如果乖乖妮真的太緊張,旁邊還有醫師可以評估狀況決定是否麻醉
這些考量都是我棉認為能做到最完整的保護了!
所以上禮拜六我棉又帶著乖乖妮來到中山醫院的美容部嚕毛啦~


結果只能說。。。。原來真是爸爸媽媽太緊張了。。。乖乖妮在美容時的表現也是100分耶~(拋棒)
全程不緊張,只有嚕到腋下屁股有不耐煩的聲音
而美容師張姊的技術又一流,遇到乖乖妮不耐煩的時候就先休息一下
最後還會作法型順修,把乖乖妮剪了個可愛的咩咩頭
哇~真的是太可愛了~乖乖妮~啾啾啾~

還有,要感謝林院長親切的問診     還有夫人溫暖人心的咖啡跟愛心油蔥(我已經拿來下麵了~歐一嘻)
還有熊姨的情義貴夫人麵包相挺!七貓僕!我都沒說出來遇到泥喔!很低調吧。。。。噗)



太棒了~這個夏天乖乖妮可以清清爽爽的過一夏囉~



中山動物醫院: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5號
電話:(02)2719-6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