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嗶S電視台主播薇小拉:「謝謝大家收看本台情人節特別新聞!(立刻轉90度看另一部攝影機)因為深怕狗仔隊跟拍,今年貓壇備受矚目的咪兔戀今年的第一個情人節到底能不能一起共度呢?請看我棉的追蹤報導。。。」

薇小拉:「現在我棉看到。。。。男方咪咪好像在睡覺。。。。」





薇小拉:「阿~~~~咪咪醒了~~~醒了!他看到攝影機了!!!」





薇小拉:「咦?不知為何咪咪表情頗多無奈?」

咪咪:「好無聊喔~~~~~~~」


薇小拉(趕緊塞麥克風給咪咪):「咪咪!咪咪!這個情人節泥打算怎麼過?有安排和兔兔吃個晚餐嗎?」

咪咪:「因為我在新竹這邊也還有片約,兔兔也在台中出外景,今年情人節我棉得在工作中渡過了(眼神渙散ing  )」







薇小拉:「阿~~~那真是太可惜了,我棉TV嗶S本來以為可以拍到男女緋聞的關鍵畫面!(轉頭跺腳ing)那。。。那。。。咪咪!咪咪!面對鏡頭跟支持咪兔戀的粉絲說句話吧!」

咪咪:「各位支持我棉咪兔戀的姨姨&叔叔~謝謝你棉的關心,我棉的感情還是很好,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薇小拉:「皆下來下一節新聞重點是。。。也深受大家喜愛的偶像女星屎臉亞希子,這個情人節會怎麼過呢?請看我棉的獨家!」

薇小拉:「看到了!屎臉亞希子正在睡覺!」




薇小拉:「也許是日夜顛倒的拍戲工作,屎臉亞希子小姐仍在昏睡中」



薇小拉:「醒來了醒來了!屎臉亞希子小姐~這個情人節打算怎麼渡過阿?」

屎臉亞希子:「喔~戲院總裁(波波爸)答應今天晚上要早點回來陪我一起吃飯(甜蜜蜜 )  也希望大家的情人節都快樂!」



薇小拉:「ㄜ。。。好。。。屎臉亞希子小姐很幸福!啊~~~~現在主播為大家插播一則波樣的SN雞畫面!」

波樣:「瞇拿桑~喔元氣ㄉ蘇卡?!」




波樣:「不管是單身的、有另一半的,瞇拿桑~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雖然今天的情人節特集晚了點才播送,但是也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