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導:

你們兩個看看

為了衝高網誌收視率,現在連搞笑的米魯、起士都要被迫改走感性路線
雪兒姨姨那邊更是推出咖哩跟冠軍兔兔的限制級影片
再加上最近波樣又身體微和不能出外景拍些活潑一點的劇碼
你們兩個呢?ㄏㄚˊ?咪咪,你先說!』

咪咪:『歐導...嗚嗚嗚....我對不起社會大眾!』





歐導:『乖乖妮,妳呢?』

乖乖妮:『我.....』(淚眼汪汪無所適從)





歐導:『好了,那我決定!今天就來導演一場鹹濕一點的劇碼!來...你們先來排演一下親親嘴!』


乖乖妮:『我不要我不要&︿$##︿*!』





歐導:『乖乖妮!這可攸關著我們戲院會不會關門大吉!妳還是配合一下吧!沒關係,我會拿出道具讓妳克服心裡障礙!』

(鐺)道具出現!





歐導:『很好!來,咪咪,你頭再側一點....乖乖妮,妳嘴巴往上一點!』

 

 

 


 


歐導:『很好,咪咪你保持這個位置,乖乖妮...妳還要再前進一點!』



 


 


歐導:『太棒了!對!就是這樣!乖乖妮~想像一下~內心戲~感情再投入一點.....』



 


 


歐導:『完美!精彩!卡!』



 


 


歐導:『不曉得這樣可不可以衝高一點收視率....,如果還不行,咪咪~下次換你跟波波親親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