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之中,我最討厭冬天了 
因為一到這個時候,大家的網誌都會洋溢著一股溫情

米魯、起士:兄弟情貓墊兄弟情深、。。。。族繁不及備載,每次打開都膽戰心驚,怕又被刺激  (最新更新:。。。。芮小塔~你還貼!!!哼ˋ)
貓咪、小豬:甜甜蜜蜜篇偷吻事件、。。。砍人阿,這麼快就抱一起,羞羞臉 
北鼻、豆皮:你是我的依靠戲劇性的兄弟情保暖之道、。。。。哼~感情好到快翻桌!
丁丁、子子:你濃我濃。。。阿吼~父子還這樣舔來舔去。。。。我我我。。。(憤而離席  )(最新更新:客燒。。。。厚~燒滾滾喔~~~)


★新增(11.24)★
飯糰、美咪:敢情感情不夠好自負並自卑狀聲詞的練習(經典,一定要看!)夢的飄移、。。。。多,無法一一聯播完(昏倒),原來兄妹真的可以感情很好(咦?虎皮和渣渣也是!),嗚嗚嗚。。。在糰子家小朋友似乎感情好到天生就是黏在一起的 

★新增(11.25)★

阿同、阿JO:昭JO和番、。。。。聽說還投了相當多的18禁。。。可是大戲院這裡是走普通級放映水平,所以不能大辣辣的加入聯播(可是有興趣的戲有可以到下面回應,找史奴比,謝謝,噗,偶還是說出來了  
花花、弟弟:同甘共苦的好姐弟靠山強吻。。。。哭倒。。。一定是姊姊弟弟的組合感情才會這麼好!
丁丁、小圈圈:當我們睡在一起。。。。連丁丁也和小圈圈一起睡了,挖拍命阿~~~

DIO、LALA:kiss~kiss當我們黏在一起一與二睡覺疊疊樂。。。。天阿,DIO好像咪咪耶!!!可是個性比咪咪合群,嗚嗚嗚。。。。泥棉兩個慢慢親,沒關係。。。

胖子、大小姐、虎:感情好。。。。史上第一位挑戰三貓黏黏黏,背後還有超級變變變的黑衣人!
大小姐、虎:最幸福的一刻情輪賊。。。。感覺到相當濃厚的炫耀意味 


嗚嗚嗚。。。大家都好過份,用這招刺激偶。。。。
好!今天不來點重口味證明我家小朋友感情也很好是不行的!

哼!先說好喔!嫉妒心太重的不要進來喔,不要說偶沒警告泥喔!!!








正面:尾巴已經幾乎快碰在一起了,哇哈哈哈哈











側面:咪咪沒有開飛機,表示很親密,噗



(~完~)

紙團從四面八方湧入。。。。。



拜託,我這篇是給家裡養一隻貓的人嫉妒用的啦(何寶我沒說是你)
家裡有兩貓以上,而且感情很好的人鼻要丟我 


我也很悶阿~~~~





【含淚公告】

那個誰誰誰(朝酷、celin、虎、pulin方向掃射)
偶知道泥棉家小朋友感情也很好,是唄?(挑眉)
來吧!偶的心臟很強壯的!


把泥棉家小朋友感情好到要命的照片貼出來告訴偶吧!


偶會一起含淚聯播滴~~~~


還有誰想加入聯播嗎?來唄~~~~(轉頭拭淚ing)
今天一定要把咪咪帶來螢幕前面好好學習怎麼當一個個性好的小朋友!

聯播內容以貓狗寶貝的互抱、互舔、互睡為主(愈講愈火大 
如果有哪位貓爸貓媽也想親自下海示範。。。。那我也可以一起代為聯播,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