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束樂透選明牌的一場鬧劇之後
我非常有誠意的買了籐籃想給咪咪跟乖乖妮當貓床!
順便感謝這一年以來,他棉對於大戲院公演無怨無悔的支持!

這3個籐籃一組,在生活工×買的,只要699喔
大的跟中的剛好給咪咪跟乖乖妮用,小的我可以拿來裝化妝品,很佔捏~~~  










才一放在地上展示,乖乖妮就到大籃子湊熱鬧
而怕籐籃底下會扎到他棉,我還特別買了枕頭塞在下面增加柔軟度


乖乖妮OS:麻~這次的禮物大小適中,我很喜歡喔~


每次買什麼東西,乖乖妮都最捧場了   哇哈哈哈 





乖乖妮在大籃子裡面還顯得有很多空間
所以咪咪要進去絕對不是問題!



拍完照片,我請大兒子出來試用看看。。。。。











▔▽▔||||||||||

 



史上最難搞的小朋友,又不知道在想什麼了  





想給我表演大衛魔術嗎?




咪咪OS:麻~泥這次買的籃子有點小耶。。。。




拜託。。。。那個不是要給泥用的。。。 


咪咪OS:什麼?這個不是我用的?可是。。。我這麼瘦耶。。。。


臭咪寶。。。泥最好是很瘦啦 






我也不曉得那這次的諂媚算不算成功?
可是跟CATSPA、貓樹完全不屑一顧比起來
這次的貓床應該算是有一點點讓咪大王貓心大悅吧? 



可是我還是想問~咪~這個小籐籃應該只塞的下泥的尾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