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寶:嗨~大家好~今天我是牛仔小子咪寶!






咪寶:哎呦~大家的讚美跟鼓掌聲讓我好害羞喔~~~~(別過頭去)








咪寶:威!你棉還真的不鼓掌啦~~~~







咪寶:再來我來個成語示範演技大挑展~赫!『蓋頭鰻,不知死活』







咪寶:糟糕,場子有點冷了。。。不行了。。。乖乖妮換泥了。。。。







乖乖妮:吼~咪大哥~泥還說要幫我暖場。。。結果變冷場(臭臉ing)






好啦好啦,其實我已經掰不出內容了
不過就覺得兒子女兒都好適合牛仔造型喔  





好圓的臉 






牛仔變小畫家?



另外,還想看其他的牛仔小子嗎?→喵咪&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