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妮:咦?今天媽媽怎麼不用上班?這樣誰買sheba給我吃呢?






我:乖乖妮阿~媽媽腸胃發炎所以在家休息,媽媽很可憐的,你來秀秀媽媽好不好阿?







乖乖妮:可是平時都是爸爸媽媽秀秀我的,我不知道要怎麼秀秀媽媽耶?









乖乖妮:媽媽~不然你看看這樣好不好?(奮力一起)









乖乖妮:我靠過來給你溫暖~
吼~好滿足喔~ 






人不舒服,確有個體貼的乖女兒躺在旁邊陪著看電視   齁齁齁,好享受喔      噗
 







接著,咪寶說話了。。。。


咪寶:媽~你不舒服是不是?早講嘛~~~喏~我也會秀秀你阿!





咪寶:還有哪裡不舒服?媽媽乖~我保護你!





哇塞 連咪寶也來塞奶        簡直是帝王般的享受       我出運了    

禮拜六因為回台北娘家大吃大喝       結果我的小貓胃果然發炎了
接著禮拜天和禮拜一都在家休息
乖乖妮和咪寶都會輪流過來照顧我
齁齁齁   真是太孝順了    媽媽愛你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