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禮拜六,但是為了配合人事行政局的補假措施
所以大戲院的後台仍在進行嚴格的演技訓練課程!



咪寶:今天明明是禮拜六卻不能休息,還要練習演技,唉~(一臉雖樣)




好啦好啦,乖啦,今天要上班媽媽也不願意阿
這樣好了~我棉趕快練習一下今天的演技課程~OK了,我棉就提早下班好不好?!


咪寶:好啦好啦,今天要練習什麼表情啦?(奮力起身)





(翻開演技訓練課程教材←最好真的有這本教材喔。。。。

喔!今天要練習「鄉愁」的表情!!!!


「鄉愁,一種想家的情感表現,屬於內斂情感收放的演出,切記誇張、喜形於色的流洩」


挖賽,今天禮拜六卻遇到這種好難的內心戲演技訓練,看來,今天很難提早收工休息囉。。。。

這樣吧!導演先以身作則下海表演一下!咪寶、乖乖妮!你棉可要看清楚導演的示範喔!!!


薇小拉(醞釀情緒ing):鄉愁,是一張小小的鈔票,我在這頭,四個小朋友在那頭。。。。。





(咪寶、乖乖妮:有這樣的媽媽我棉也不願意阿。。。。 


好好好,來~乖乖妮~換你來練習看看,慢慢來不要及,畢竟諧星要轉型不容易
(乖乖妮:誰跟泥諧星。。。。 


乖乖妮(醞釀情緒瞪起小短腿):鄉愁,是一張窄窄的床,我的這頭,把拔在那頭。。。。



不!不!不!(猛力把乖乖妮搖醒)

乖乖妮!泥還有媽媽,不要再想波波爸了!!!!   





好!換咪寶!咪寶阿~你身為大戲院當家台柱,這種內斂的感情戲一定要能收放自如,乖,練習看看~




咪寶(醞釀情緒):鄉愁,是一條擠擠的高速公路,我在這頭,兔兔在那頭。。。。



演的好棒,我無話可說了。。。。。 

(親家母,泥看到泥女婿這樣,禮拜天還不把媳婦帶來嗎?)



好,今天就到這裡,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