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麼日子阿?
今天是四月四日貓節!!!!也是兒童節阿!!!!!
所以今天小拉姊姊要為全國的小朋友講一個可愛的兒童故事
來~小朋友趕快坐好~小拉姊姊要開始說故事囉~~~
(劉振寶、小豬、小虎、小花、米花花、小柚子、七寶、粉Q排排母雞蹲ing)




從前從前~有一個小女孩叫做乖乖妮
乖乖妮今年已經八歲,是薇歐拉小學三年級的小朋友





薇歐拉小學的女生制服,是一件漂亮的紅格子連身裙
穿在乖乖妮的身上真是好看~






乖乖妮小朋友從小品學兼優,不需要老師教什麼她就自己乖
因此年年受到學校老師的表揚,是薇歐拉小學的模範生!





但是最近,小小年紀的乖乖妮也有了一個煩惱
那就是~~~~







乖乖妮OS:我談戀愛了~






到底誰是乖乖妮喜歡的對象呢????







乖乖妮OS:阿~咪寶學長靠近我惹~~~







歐~原來乖乖妮喜歡上了念同一間學校、今年11歲、小六的學長~吳咪寶!
在薇歐拉小學中的男生制服相當帥氣
是有著帥氣拉鍊的運動小背心,穿在近幾個月身材維持相當fit的咪寶身上~~好帥~~~

(咪寶內心狂喜OS:演這齣戲的我真是賺到了~~~哈哈哈哈哈






乖乖妮楞楞地看著咪寶學長的方向,少女情懷總是詩
在乖乖妮小小的心靈中,每天不知上演多少次和咪寶對話的情境
但是~


乖乖妮OS:我。。。我。。。。我不知道要跟咪寶學長說什麼。。。。






啊~咪寶學長走過來了!
乖乖妮~快!把握這次的告白機會阿!!!!!




乖乖妮:學。。。學。。。。學長。。。。

咪寶:學妹什麼事嗎?


















乖乖妮:你。。。你。。。你沒穿褲子。。。。。

咪寶淚奔:什麼跟什麼阿。。。。








就這樣。。。。


乖乖妮:我失戀了。。。。



(完)



所以小朋友~今天的故事告訴我棉~以後穿衣服要記得穿褲子喔~
(被憤怒的劉振寶、小豬、小虎、小花、米花花、小柚子、七寶、粉Q抓花臉ing)




薇歐拉小學女生制服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