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颱風假,晚上正準備睡覺的時候
波波爸正在看書,而我呢,在陪著乖乖妮玩翻肚皮遊戲!





突然,毫無預警,床頭發出了好大的一聲『蹦』!
我和乖乖妮都嚇了一跳。。。。。。。

回頭一看,哎呀呀。。。波波爸怎麼一動也不動的倒了下去。。。。。。





我叫了幾聲波波爸的名字,波波爸還是一動也不動
粉恐怖耶。。。。我馬上爬了過去準備搖醒波波爸!

『你不要嚇我阿!』、『你怎麼啦』、『威!』。。。。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突然之間,波波爸氣嘟嘟的坐了起來

『你左開啦~~~你過來幹嘛啦,我要看乖乖妮會不會過來啦。。。。』波波爸嘴裡嘟噥著這些話。。。。



『哇哩咧~靠夭)))))))』在我心中,就這樣一直迴盪著這句話!!!!!!!



馬的,原來我那天這樣耍咪咪是這種感覺喔
嗚嗚嗚。。。。咪咪。。。馬麻知道錯了。。。。。。



好啦好啦
剛剛愛計較的波波爸特別打電話來關切,說我忘了把事情講完

經過他的〝提醒〞,我記起來了。。。
對啦,其實波波爸假仙昏倒的時候
乖乖妮有跟著我一起湊過去關心啦

乖乖妮還在波波爸的身上來回踐踏,喔,不是,是按摩,還有喵喵叫喔
看起來,似乎、彷彿、大概、有可能在關心波波爸吧?!



哼!已經跟波波爸嗆聲,今天晚上我們兩個要同時昏倒
看到底誰比較受歡迎!哼!(兩個玩過頭的夫妻已經槓上了!)



咪咪正宗版孝感動天(可以按這裡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