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薇爸結束餐聚後,再帶著這位小女生回到新竹已經快10點半了  
一回到大戲院,正打算按照邱醫師的建議開始安撫波波的情緒時
波波已經搖著屁股和她非常自在聞起屁股了。。。。




我想小妹妹也累了一天
趕緊奉上波波的特選羊肉乾乾
但是。。。。這位妹妹似乎並不趕興趣
在我棉的注視下勉強含了幾顆乾乾,但是卻又嚼著嚼著全掉出來
很抱歉!我棉家只有乾乾,迷有雞腿排骨牛肉湯。。。。妹妹阿~你牙一咬趕緊吞吧!
(這時在一旁的波波倒是照例吃得很開心      怪不得愈來愈胖的不像話。。。  )



這一晚我和波波爸躺在床上可真是翻來覆去不好睡
為了怕投入太多的感情,我棉一開始並不敢幫她取名字
一直用「妹妹」來統稱!

但是我自己愈想愈不舒服,總覺得還是要有個可愛一點的名字到時候才好送養
「叫乖乖咩好不好」我轉身戳了一下波波爸的腰

「不要啦,很沒創意耶。。。。叫QQ咩好了!」臭波波爸,好有心機喔,原來也跟我在想同一件事,哼

「野豬妹?」(真是日劇看太多了)

「叫貢丸好了,可以當罵丸的妹妹」因為妹妹的身材跟罵丸一樣都是瘦長形的,所以叫貢丸似乎也不錯。。。

「明天要不要幫妹妹買個運輸籠,不然都跟波波共用。。。」(波波爸已經開始幻想兩隻一起生活的樣子)

「不要啦。。。我棉家陽台那麼小不適合啦!」我非常理性的斷然拒絕!



最後到底討論的結果怎麼樣在睡意愈濃的狀況下也忘記了
但是這一晚我睡的很好,因為好久沒做好事了
雖然還沒想到下一步該怎麼辦,可是感覺很棒!
我想波波爸應該也跟我一樣的感覺吧。。。。


隔天一早,妹妹的名字終於拍板決定了!

為了配合大戲院命名的規則,女兒一定要是「○○△」
所以~「茶茶丸!從今天開始~泥就叫茶茶丸!!!!




接著準備幫茶茶丸開始拍一系列的夢幻殺龍照
我想除了可以增加送養的機會外,順便也可以看看有沒有辦法找回主人!
雖然沒有種晶片,應該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接著想說開始到各大寵物版上POPO看協尋主人公告
也許一個禮拜過後再開始貼認養公告囉。。。
希望一個禮拜的相處時間還不會讓我的理性輸給感性

好,先到Yahoo的柴犬小聚家族看看好了!

不會吧。。。。才看到第五個公告,我就看到了一則【協尋】黃色柴犬剛剃毛,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公告



趕快打開公告內容來確認!
阿!沒錯!不管是失蹤地點(捷運中山站)和發現地點(中山北路晶華酒店)有地緣關係
公告上的照片和描述都指向走失的Mini就是茶茶丸

啊啊。。。不會吧。。。。我和茶茶丸還不到24小時的相處耶。。。

接著按著電話趕緊和主人聯繫,確認後我棉也就感同身受的趕緊把茶茶丸,歐,不是,她叫Mini送回台北主人的手上

我。。。我。。。波波。。。你就當照完鏡子,沒茶茶丸這回事阿。。。



波波OS:媽!她是誰?





其實我一直非常理智的告訴我自己,大戲院真的沒辦法再容納下茶茶丸了
而且,在大戲院討生活的演員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齁齁齁
沒有三兩下表演天分也是沒辦法混口飯吃的!

茶茶丸(阿。。。我還是喜歡叫妳茶茶丸)~
姨姨希望你好好在家裡當個受寵的Mini,不要又在路上流浪變成野豬妹喔!

(就在一連串驚呼中~~~完~~~)



【大戲院嚴格的試鏡過程大公開】


導演:茶茶丸阿~不管你以前的身份小公主還是野豬妹,到了大戲院就要會演戲會唱歌!

波波OS:茶茶丸。。。。你算來錯家了,這裡的生活很嚴格阿。。。。










波波OS:「而且這裡粉絲送的零嘴都會被導演暗槓,你走你走你不要來這裡受苦阿!」

導演:「臭波波。。。你給老娘說什麼 噗」

茶茶丸:「沒關係的!我願意接受考驗!」


(波波果然是受過大戲院嚴格的表演訓練,懂得不管如何,眼神一定要緊盯著鏡頭!)







導演:「好~先來個高音歌唱,預北北~開始!」

茶茶丸:「啦~~~啦啦啦啦啦~~~~」(波波第二部合唱ing)







導演:「Great!卡!好,皆下來我棉來演技大考驗,茶茶丸~你看著我然後跟著做一次!」

茶茶丸:「嗯!」









導演:「這招叫薇娜麗莎的微笑~對!就是對著鏡頭用45度角的姿勢~微笑~」









茶茶丸:「嗯~是這樣嗎???!!!!」






靠!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茶茶丸真是太優秀了,還好有找到主人
不然我在家中的地位可能跟左腳說的一樣,不,更慘,變「阿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