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這不是貓道盟的盟主~咪寶嗎????  





BB:「沒禮貌!我可是18歲還一條活龍的精神領袖~BB啦!!!!」











哎呦威呀~~~~真的假的!!!18歲!!!!
人妖喔~~~耶。。。。。。。。不對,長壽的人要叫人瑞才對喔。。。。噗




上禮拜天(10/28),我和波波爸的兩人殺手集團竟然有幸安排這趟向貓道盟精神領袖的請益之旅
帶著後輩咪寶在出發前就稍來的一些組織營運管理問題,我棉來問問看BB有什麼寶貴的建議!

「BB~BB~請問加入貓道盟到底有什麼條件?」  誠惶誠恐,我用麥克風遞出了第一個問題

BB:「廢話!當然是表情要能耍狠阿,像這樣!(猙獰ing)」




哇~整個有man到!



「好!那再請問一下~BB~請問近日泥姊姊出面作證說其實泥是色老頭,關於這項指控你有什麼解釋。。。」








BB:「泥問這什麼問題,看我不把泥的麥克風咬過來不行~(啃)」






哇~~~實在是太man了!!!!在一段拉扯之後,我的麥克風還真的被BB搶過去了。。。



BB:「哼,看我皆下來把麥克風給滅口!(吃下去)」





就在BB耍狠吞麥克風之後,奇怪的是,在BB姊姊的懷裡,BB似乎表情多了點稚氣與撒嬌的模樣~


BB:「哎呦~可以了啦~不要再抱了啦~這樣傳出去我會被大家笑啦~  







BB:「。。。。。。。。。」








BB:「×!放我下來啦!」



(奇怪,BB本貓明明稚氣又可愛,為什麼我老愛把他想成滿嘴髒話的黑社會老大?!)




接著,我和波波爸真不知是哪來的福氣
竟然有幸現場直襲平常都只在凌晨上演的「BB馬桶尿尿真貓秀」!!!!!



BB:「。。。。。這也要拍。。。。。|||||」






BB噴尿的聲音好大,波波爸說這樣很強!(阿是哪裡強阿?! 

「。。。。。。。。。。|||||」







禮拜天下午真是難得BB了!因為BB竟然打起精神招呼了我和波波爸!

如果說有打擾到BB午睡的時間那真的可就罪過囉~~~~



BB:「講那麼多還不是一直賴著不走。。。。。。|||||」








BB:「哼~不管你棉了!」







BB:「來睏卡贏~~~~ zzZZZZZ」








BB姊姊是在咪寶發現糖尿病後,呸雞介紹認識的一位貓友!
BB姊姊在知道咪寶有糖尿病後,一直非常細心的和我分享有關貓咪糖尿病的資訊
甚至也時常拿BB做例子,因為勇猛的BB已經18歲了!
可是一直到去年才第一次因為糖尿病看醫師,而且目前透過BB姊姊這一年來的胰島素治療
現在BB的胰臟狀況已經回復到醫師竟然可以同意暫時免打胰島素來觀察!
在在,都是讓我對咪寶這糖尿病最大的希望!

18歲!真是太驚人了!


最後我也忍不住想問BB~請問泥到底是不是為了可以合法看A片所以這麼長壽呢?

好!咪寶~那泥也要加油喔!!!!!!

想多瞭解勇敢的BB?快來BB的生活週記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