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波爸這一年多來突然變成異常的熱愛運動
參加馬拉松、或是留在公司跑跑步機、或是買腳踏車外騎,現在還買了一台飛輪直接在家訓練!



奇怪,以前追我的時候也不見他這樣在意身材???  




所以我跑去和波波爸理論,並合理懷疑
他是為了要給比比良好的第一印象,所以拼了命的減肥健身!


結果波波爸一邊流著大汗踩飛輪,一邊微微對著我笑,說我這個小傻瓜~他哪有想那麼遠~






不過女人的直覺告訴我,這一場健身的理由絕不單純!






瞧!




赫!




被我抓到了!





















穿

















太大意了!
我一直以為只要男人不要上酒店就不會搞鬼
沒想到這年頭連健身房也墮落了................................








不過話說回來~
這健身教練還長的真卡哇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