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關心
林比比已經完全回復正常體溫,不過也沒長出疹子
虛驚一場~~~~希望這次就是沒長疹子的玫瑰疹啦~



上週末和波波爸專心在家照顧發燒比比
本來是要安排比比去玩寶寶游泳課的....看來得延到這禮拜了......
比比現在有一個很熟練的把戲
那就是....








把玩具一個一個的丟進籃子裡





尤其比比喜歡把椅子翻過來,然後把玩具一個一個的放進去
看起還很容易對不對.....但是對快十一個月的比比來說,是沒有辦法百發百中的
所以有時候丟不準,反而變得到處都是玩具(比比:哇塞!有丟不完的玩具耶!
把玩具通通丟進去椅子後,比比就會把椅子再~唰~翻過來
然後再開始收集一次....重複1~3次.......很忙.....==+


還有~謝謝Danielle~~~
收到泥送給比比的可愛小鞋啦))))))))))))






套進比比肥肥的小腳!剛剛好耶!

想到要幫比比拍一些穿著小鞋鞋的全身照
所以想到這時比比只包著尿布有點不雅觀
結果把小鞋鞋拿起來幫比比套上睡褲(睡褲有比較雅觀嗎?  ==|||||)
比比就不爽的開始大哭

比比:我要穿鞋鞋我要穿鞋鞋

有有有....一定讓你穿.....寶寶真的好急喔........




眼淚跟水龍頭一樣說開就開說關就關
讓她坐下來腳一套上鞋子就不哭了





比比穿上Danielle的小鞋鞋要開始她人生的第一步了~~~~~感動~~~~~~




為了拍下這值得紀念的畫面
比比特地在鏡頭前擺出三七步     好臭屁喔~~~





比比:1~~~








比比:2345678910~~~



竟然開始想用跑的     威威威     林比比泥還不到11個月好嗎?!



再來





順便讓比比玩左腳空運來的愛心海灘球



林比比:把拔.....好了沒.......





林比比:把拔.....我說好了沒.......







林比比:把拔.....我說到底好了沒.......




好猴急的寶寶喔
哈哈哈哈   偏偏波波爸中氣不足   吹了很久  XDDDDD



好了!林比比!去吧!去追球吧!(丟)





林比比:YA!我抓到了!



這似曾相識的表情好熟悉喔........
喔喔喔喔原來跟波波追球是一樣的!(什麼?波波已經很久沒出場了???什麼??什麼?)



不過親愛的Danielle.....我還是要老實跟泥招認
這次泥送來的愛心小鞋鞋我可能得轉送別人穿了  
因為比比的腳大了些,肉又多了點.....所以........sorry.......希望泥別介意
因為我把小鞋鞋送給了.........















羊  寶  !







小氣林比比:那是我的鞋鞋那是我的鞋鞋那是我的鞋鞋  






林比比!不可以這麼小氣喔!
泥又穿不下小鞋鞋媽咪才送給羊寶
來!給羊寶抱一個!





五秒鐘後.........


壞心林比比:見鬼啦~臭羊寶!穿我的鞋鞋!(摔)




噗噗噗    以上是設計對白.....大家別太認真啦.......
其實林比比之所以大哭是根本不是因為鞋鞋穿不穿得下
林比比大哭是因為我不給她吃這雙鞋鞋啦(天阿....口腔期到底要到甚麼時候  ==+)



總之,上一個因為林比比發燒在家照顧她的周末
感覺她的確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有比較愛哭哭
但是吃了藥她又會異常的不愛哭鬧也很奇怪
所以我想林比比還是維持有點亂又不會太亂媽咪才不會緊張阿.......

最後,這幾天比比都倒在波波爸的懷裡睡著....





自從比比六七個月之後我棉便很少抱著哄她睡
一來大概是因為給我棉抱著會熱,所以她喜歡在自己的嬰兒床上入睡
再來也是因為隨著林比比的體重逐漸攀升到9公斤
即使波波爸想抱著哄她睡,老實說也快抱不動了
生病的這幾天林比比變的非常依賴,好像回到baby的時候要把拔抱抱才肯睡
(其實現在也沒多大啦  ^^")
雖然抱著雙手都快斷掉,但波波爸心裡還是甜滋滋的
這應該就是甜蜜的負荷吧  


雖然我知道林比比長大之後都會忘記這次生病的感覺
但是在我和波波爸的心裡永遠都會記得女兒這第一次發反覆難眠的夜晚有多緊張阿



(狀態顯示為傻爸比傻媽咪永久模式無法變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