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這次換我陪比比下水游泳
來.....一開始上課先來做暖身操........



P.S.為了游泳池禮儀,比比的游泳褲換成裡頭有吸水布的學習泳褲,下次去海邊再穿成套的泳衣!(握拳)






第四次游泳課,換我下水陪比比
我和波波爸都很明顯的感受到,這次游泳課比比在水裡非常自在
(是阿!表情從第一次的一臉驚恐換成一臉臭屁啦)




暖身操一結束下水,比比少了前兩次的該該叫
趴在我身上,表情也超放鬆的,兩隻後腳還會自己踢踢






被其他寶寶踢水濺到,表情超好笑的   XD




隨著每週去游泳,發現比比的臉現在一點也不會怕水




因為游泳課有設計這種淋湯的動作
所以比比現在在家洗頭是站著讓我洗,接著直接用蓮蓬頭唰下去就可以了
(比比有練過!請其他寶寶勿隨意模仿)





然後這次上課有安排水中灌籃的遊戲........

就是這樣,把拔馬麻要把寶寶舉起來......






可是比比完全不肯把球球放進去......簡直就是在對媽咪做最嚴格的臂力訓練.......==+

比比:我不要放我不要放我不要放.....




哎呦....我笑的好呆喔......




只要水裡有球,比比就衝勁十足




還有,發現比比很會認人了



波波爸拿著長鏡頭坐在距離十幾公尺的岸邊



結果這幾張連續的畫面就可以很清楚看到....



比比有認出岸邊的把拔呢~ 




游泳池裡有小矮桌,給像阿比這種比較小的寶寶或坐或站適應水性



接著幾個年齡接近比較小的寶寶一起坐著來認識對方



本來一起坐著沒感覺別的寶寶都比較大
結果一站起來就漏餡了......右手邊是一歲九個多月大的姊姊






再來,教練又要爸媽把寶寶圍在一起舉起來做神秘的崇拜儀式(噗)




啊.......10公斤........好重...........




最後又是仰式準備結束今天的課程
比比非常relax的躺在我的懷裡









我和波波爸都好喜歡這種與比比互動的游泳課  





寶寶游泳課   大推薦喔~  




比比的第一次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