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咪:「今天傍晚我正在家裡最愛的沙發上熟睡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人妖回來的聲音....」

 



乖咪:「那時我正夢到我幸福地躺在一堆貓罐頭上,可是人妖的魔手就出現了....」





乖咪:「氣死我了,還摸!」





乖咪:「大膽人妖,還敢學馬麻叫我乖咪,聽了就噁心,我咬!」





Viola馬麻:「阿~疼阿.....」

乖咪:「我的媽阿.....怎麼是你馬麻.....可是你的聲音好像人妖喔......」





乖乖妮:「這幾天馬麻病倒了.....尤其今天馬麻下班開門叫我們的時候,還讓咪大哥以為是人妖回來了,喔...不是....是因為馬麻的聲音都破聲了,所以....馬麻....要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