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當我躺在沙發上時,突然從尾巴開始感到一陣寒意
那陣陣冷風直直襲來,我開始感覺到全身無力動彈不得....




我...我....我的意識開始恍惚、我的呼吸開始急促、我全身的力氣彷彿快被吸乾、....
我...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莫非,有背後靈纏身~~~~~~~~~~~~~~~~~~~~~~~~~~




 背後靈(不懷好意): 嘿嘿~這位小姐妳好香捏~來~給我吸吸看~~





(驚醒)阿~原來只是一場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