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現在應該已經知道〝長毛女貓的殺手〞是誰了吧!
但是我想大家還是不見得知道這殺手會有多麼的可怕
今天大戲院再次本著佛心(噗)把呸雞家娃娃的故事班搬上螢幕
大小姐、程球球、摸摸、咪嚕。。。。你棉都要小心阿!!!!


話說有一天,娃娃正在家裡散步
這時恐怖的敲門聲又出現了

(摳摳摳)

娃娃:誰阿?你是長毛女貓的殺手嗎?我不會幫你開門喔~~~

壞人:小朋友,我不是長毛女貓的殺手啦,放心 幫我開門吧!







這時在一旁的阿寶非常機靈的想起最近有關於乖乖妮愛上波波爸的事件
所以立刻伸出小短手抱住娃娃:娃姊~娃姊~我覺得我棉還是不要開門比較好,危險阿~

娃娃:吼~你很膽小耶~她說她又不是長毛女貓的殺手,沒事的啦!安啦!





阿寶只好悻悻然的離開:不行。。。我要趕快找救兵。。。娃姊被誘惑了。。。

娃娃:那我來開門吧。。。。(開起小飛機準備啟航到門口。。。)









娃娃:哇。。。你要幹什麼?(抖)

我:嘿嘿嘿嘿嘿嘿。。。。












娃娃:我。。。嚶嚶嚶嗚嗚。。。好,也許眼睛一閉一下就撐過了。。。










娃娃:歐~終於結束了。。。(大喘一口氣)

這時在娃娃後頭的波波爸也準備好了。。。。









娃娃:媽啊~~~原來壞人不只一個!!!!

波波爸:哇~抱娃娃的手感比乖乖妮還好耶!!!(大心)








娃娃(怒):薇小拉姨姨、波波爸叔叔!你棉怎麼可以騙小朋友!你棉剛剛不是說你棉不是長毛女貓的殺手嗎?






我:是阿。。姨姨沒騙你阿。。。因為姨姨連短毛也。。。噗






所以原來這殺手是集團組織的!  
而且不只對長毛女貓下手,連短毛的也不放過
最新消息顯示,這殺手集團昨天又到台中玩了雪兒跟JoAnne的貓。。。。

嘿嘿嘿嘿嘿嘿     我棉殺手集團現正熱烈招募殺手新會員!
歡迎大家報名。。。。
(哇嗚~我還是不能回應     芮塔都OK了,阿無名在搞什麼飛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