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大戲院新館的開幕~
所以今晚即將舉辦史上第一場線上開幕酒會~
三大台柱:咪寶、乖乖妮、波波無不使出渾身指數
為的就是要在開幕酒會中得到各家報台的鎂光燈焦點!

(咪寶非常忙碌的舔舔舔)




(乖乖妮親自打理美妝美髮)






在後台大家經過了精心的打扮~~~開幕酒會終於即將開始了!!!!!
首先~第一棒就是。。。。。


咪寶:各位鼠叔~各位姨姨~我準備好了!!!!(走台步ing)








咪寶(故意回過頭製造神秘感):為了大家~我將以最帥氣的咪寶面對大家~~~









咪寶:這樣。。。。。。。。



很帥吧!!!!!(碰!眾家報台記者紛紛跌落地面)






乖乖妮(冷眼ing):吼~哥哥那種表情會上版面才有鬼咧。。。






乖乖妮:搏版面當然要像我這樣!!!整個趴在報紙上~這樣版面就都是我的啦~~~






乖乖妮:這樣各大報台的頭版頭條就是我啦))))))))))))))))))))))))))



(有誰來告訴乖乖妮搏版面不是這種搏法   ==+)



阿咧?咪寶和乖乖妮都胡鬧一輪了~怎麼還沒看到波波呢????





波波:媽媽!媽媽!!我帶著好多潛水客一起來新家啦))))))))))))))))))))))




好感倫歐~~~這個時候就覺得大戲院只有波波可以不走諧星路線!
以後媽媽一定幫泥加戲!!!!(波波OS:我比較喜歡加罐罐耶    ==+)





來吧~~以下開放粉絲花籃花圈贈送~
這個週末~留言板就屬於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