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工作的關係,所以有同事拿了一台可以聽胎心音的BebeSounds給我這個大肚婆試用!
這種BebeSounds在很多婦嬰用品店都有賣,一台大概台幣1500上下



由於包裝盒上寫了可以聽、可以記錄、也可以e-mail比比的心跳
所以拿到之後,就非常興奮的打開來試試看





整台機器的大小剛好可以手握,造型圓潤,還挺可愛的
接上耳機,打開聲音開關,就可以貼在肚皮上聽比比的心跳........







皆下來要跟大家分享大戲院影史上導演首次不記形象的大肚演出!!!!
但是不知為何,台下的觀眾在上次孕婦裝演出後卻噓聲四起........噗


噓~



噓~~





噓~~~~









(我的肚子真的很大很圓一顆吧!)


真的要安靜一點喔.....不然會聽不到比比的心跳喔........


我拿著BebeSounds來回在肚子滑來又滑去
可是除了腸胃的咕嚕咕嚕聲,我實在是聽不出來哪裡有比比的心跳
有點沮喪,我把BebeSounds轉向聽我自己的心跳
結果自己強而有力的【碰碰碰碰】心跳聲反而嚇了我一跳
喔~原來剛剛因為一直聽不到比比心跳,所以我把音量開到最大    噗


醫師告訴過我,正常情況下比比的心跳速率可以達到每分鐘120到160次
只是音量很弱,大概只有媽媽的十分之一不到
唉~怪不得我這沒受過訓練的傻媽媽怎麼聽都聽不到


可惜,這台BebeSounds試用心得不甚理想.....................




上個禮拜六波波爸陪我去馬偕醫院上第一次的媽媽教室
主題就是「新生兒常見疾病與新生兒照顧」
看到波波爸對於比比的照護充滿了高昂的鬥志與參與感
說真的,一臉傻勁的波波爸這時候還真可愛阿~


謝謝老公這段期間的體貼和體諒~~~~~~~
希望比比出生後,你不要像搶乖乖妮一樣把比比全部搶走.......................(媽媽心中的徘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