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什麼?這麼快就要公佈我的一天生活?這樣會不會沒有神秘感?




好吧!身為貓界最幼齒的米克斯,我就在這邊大方公開我的生活給大家吧!




首先,沒事就大哭來練肺活量!



(冏)


而且哭哭有兩種!
一種是肚子餓的哭哭
所以接下來就是喝奶奶~~~



喝完就發呆個十分鐘




或是吃手手十分鐘~







另一種就是撒教的哭哭啦!
這時候就要把拔馬麻抱抱!!!!




像個橡皮糖一樣黏在馬麻身上!




但這哭聲的不同還需要高一點的道行才分辨的出來
不然就會變成這樣小哭哭就會變成。。。。。。。。。。。











口  口
   犬




對!就是大哭哭!


(冏



好!再來,我把拔馬麻也會幫我安排按摩SPA時間
看我的笑容就知道我還挺享受的!






接著,玩累了就是睡搞搞~




繼續睡。。。。。。





睡到翻。。。。。。。





接著就是以上循環4~5次!

這樣就是我的一天生活啦!



媽媽兩眼黑眼圈OS:

比比前天滿月了!真難想像,我在坐月子中心的好日子也快過完了(噗)
和比比的互動與默契還在磨合考驗中
當人母真的不容易,一直記得夫人說過的,沒有人天生就會當媽媽
所以我也還在努力學習中
還好之前有咪寶的特訓,所以我應該還蠻耐操的(噗)

在此要感謝各方好友對比比的祝福
謝謝妳棉~我會加油的~(什麼?又不是給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