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打哈欠)媽咪~~~那個高雄是到了沒阿???



寶貝~快到了快到了!妳再坐一下下喔~~~


比比:好吧!那肚子也有點餓了~先來喝個早點茶好了~~~(吸吸吸)




這個元旦假期,我棉帶著比比到高雄玩了兩天一夜阿~~~
9點從新竹出發,中途還在西螺休息站讓比比休息一下,喝個早點心
接著,大約中午12點多我棉就抵達熱情的高雄啦)))))))))))))))))))







由於一趟遠行也挺累的,所以午餐便決定外帶最愛的幕府壽司回飯店野餐

齁齁齁,師傅好好包阿~我的美味壽司就靠你棉啦~~~





將將!終於到飯店check in準備午餐啦~~~






喔~波波爸開車餵奶辛苦了~來~妳先粗吧~~





然後邊粗還要邊陪小比玩.....噗(奇怪?那我到底要負責什麼阿?)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
因為最後有幼齒美眉坐檯服務啦!(被比比踢飛)






從飯店36樓的房間窗外看過去
高雄港的景色還是很美~






最後酒足飯飽休息後,我棉便帶著比比準備在飯店附近晃晃





小比在港邊沈思這三個多月的人生......

比比:媽咪......我兩天沒大便了......







小比在光榮碼頭攤販前留下人生第一張與新疆小肥羊羊肉串的合照

比比:&%$*((*^%##.....





胡搞瞎搞一輪後,算算時間也得幫比比洗澡+喝晚餐奶了
所以我棉只好再回飯店


今天晚餐要帶比比到飯店45樓的龍蝦酒殿吃大餐
來來來~比比來穿可愛的吊帶褲~~~

比比:媽咪...我........



怎麼樣~寶貝~興奮嗎?
妳要到妳人生第一次的五星級餐廳吃飯耶~~~~


比比:我.............




怎麼樣~寶貝~想對爸媽說什麼感謝的話嗎?



比比:我想睡!

〈咚〉




==+

寶貝......妳不是吃飽睡睡飽吃嗎?怎麼妳有這麼累嗎?.............(擦汗)

最後,我棉只好扛著這頭昏睡的小熊上樓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