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還在床上練習當小海獅的天真比比渾然不知已經被賣掉了媽咪已經幫她報名參加比賽了!

比比:啦啦啦~(謎樣的咿咿喔喔ing)










那郭我說林比比阿.........為了賺奶粉錢......媽咪幫泥報迷參加富邦寶寶比賽阿......


比比:ㄌㄩㄝ~我—不—要———————










這種事情也由不得泥........反正只要交照片也不用什麼報名費
說不定還可以得到尿布,而且幫忙上網投票的親友還可以抽85度C餐券
這麼好康又免錢的活動媽咪是參加定了! 


所以~我便幫小比報名參加了第一屆富邦寶寶比賽

媽咪很貪心,一次合成了三張照片來幫比比報名.......↓



左上角是還沒滿一個月時的秀氣比比
右上角就是頗受大家好評的笑瞇瞇比比
下面就是我很喜歡的飢餓小熊小比


比比:媽咪!怎麼沒有拿我比比貓的代表照片參加呢?(母雞蹲ing)





嗚~迷有辦法~只能用一張照片代表~

再來跟大家講小比的投票網址:http://www.efubon.com.tw/fubonApp/babyStar/list.aspx?id=1794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小比的投票網頁畫面:





對!就是這樣!把我要投票點進去!



接著填寫複雜的投票資料  ==+




這次投票一個人只能投一票,而且還需要身份證號碼驗證(或護照號碼)
挺麻煩的,不過相信這樣應該比較不容易作票吧(希望啦)

等一下我要幫波波爸、台北阿公阿媽舅舅阿姨表哥表姊彰化阿公阿媽姑姑姑丈來投票
吼....好忙喔.....噗噗噗

另外我也作了比比的投票連結小icon



連結語法這樣寫:

我愛比比



奇怪,愈搞愈像在送養比比貓嗎?   XDDDDDDDDDDD


麻煩大家高抬貴手幫比比投個票或拉票都好
反正又不用錢,參加就有機會抽獎(可以抽SOGO禮券或85度C餐卷)
主辦單位是富邦,應該比較不會把各人資料非法流出吧   ="=

最後~那請比比跟大家拉票~~


比比:快來投票給我!還有,我的好朋友小球姐姐也有參加喔!(雙眼發亮ing)





對!比比的好姊妹小球美眉也有參加
順便拉票一下,小球美眉的投票網址:http://www.efubon.com.tw/fubonApp/babyStar/list.aspx?id=1776
嘻嘻      大家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